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性转避雷

百日性转 day3

今天是一寸灰_(:з」∠)_
说到阵鬼。忍不住要来一波相声[什么

在账号卡中,最画不好的是索克.再画不好的就是鬼剑/比如逢山鬼泣.比如鬼刻.比如一寸灰.比如使君子.[这不就是联盟里所有的鬼剑了吗!x

原因是.啊要不要画鬼面啊要不要画角啊到底是偏中还是偏洋长发还是短发完全没有概念啊!完全无法取舍啊!完全画不好啊![最后才是重点…?!




然后就给一寸加了衣服上的花纹[嗯? 第一次这么细化设定[也不细好吗.果然还是很苦手以后我会加油的

目前自己还在艹作业所以百日异常简陋…不过!纵容我到10号!我就可以大胆地挥动画笔挥洒青春的泪水了![怎么会有.

我好怕以后百日性转的相声一点点长到一篇短篇那么长啊x


_(:3」∠❀)_ps.感谢心瑶桑的捉虫[躺平.大家来评论找我玩啊 私信也可以啊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