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性转避雷

百日性转day11
p1微草大院的三小姐冬虫夏草p2留行老爷的姘头【x】防风太太

↑全是扯淡 爱我别走x

其实就是什么?她们?!相关设定xxx拥有一个牧师或者守护天使作为女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xxx

在我看来守护天使有两种着装风格 一种是防风这样的,一种就是前一天灵魂语者这样的【?!】

顺利度过了开学考 开心!!!!!!!你们想看哪张卡的性转或者是什么?她们?!的相关插画都来评论我啊!!!
或者有没有人想听我讲相声或者写段子的也来评论找我吧?!!!【不不会有人的】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