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性转避雷

百日性转day12

沫墨子首杀了三趟所以我第一次尝试了cp向【什么根本没有这种感觉啊你?!】在想paro的时候还有打过西幻paro的草稿然而最终还是选择了不良paro的郑徐!!!!!!x
我庙给我的感觉就是和不良paro超级符合的中二病气质!!!!!【你等等。】

我流的不良paro是大帝看上去更像不良【然而只是因为懒和嫌弃裙子不方便/?!】,但是一旦庙药开战就发现景熙其实是真◎热爱与对方治疗互殴【wait.】导致两家决定以后一开战就先把两个治疗隔开再说【what。】

具体的设定待我周末静下心来慢慢撸吧……?就这样x

顺便景熙穿的其实是自带的背带裙x但是颜色和校裙的深色款一样所以一直蒙混过去了【?】

你们想看哪张卡的性转或者是什么?她们?!的相关插画都来评论我啊!!!
或者有没有人想听我讲相声或者写段子的也来评论找我吧?!!!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