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大约是账号卡中心】微草大院(01-02

#作者有病#

之前和常茕说一定会产出的然而越改越短.最后就变成了这样

神经病。ooc。账号卡性格随主。大概是微草中心
冬虫夏草随柏清 防风随方神.
不会有cp.因为写不出[?!

如果以上戳雷点请点返回或者小红叉

我没有被盗号 真的x


01

微草一大家子住在荣耀北城那个大院里边,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大的…鱼缸。不养锦鲤,放的是龙虾。据说是王不留行从东城兴欣楼对面千波湖里面钓上来的。还有个传言说是从霸图那儿瞒着石不转带回来的,为什么要强调瞒着石不转至今都是一个谜。

“是买回来的。”这是王不留行被问及传闻是否属实时候的回答。

“为什么要专门去买龙虾呢?”来自住在城南但是依旧天天跑来城北找飞刀剑的流云。

飞刀剑看着这个时不时在玻璃缸上敲几下的小剑客,伸出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因为千波湖里只有龙虾啊。”

“诶?!”


02

飞刀剑手很快,非常快。

以5分钟包完整个大院的饺子著称。

然而这也导致了饭桌上百分之八十的撕逼比如.

“我靠飞刀剑你敢不敢不在我的饺子上镂空?!这是饺子不是烧卖你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牧师[冬虫夏草]发动技能[战吼]效果甚微。

剑客[飞刀剑]使用装备[耳机],发动附属技能[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效果拔群。

牧师[冬虫夏草]使用消耗品[防风留下的卷轴],得到新技能[和善的目光]。对[飞刀剑]使用了[圣治愈术],暴击,双倍回复。

【团队】飞刀剑:你突然整啥呢?!
【团队】冬虫夏草:这个治愈术之后,你我死生不复相见。[拜拜]
【团队】飞刀剑:……
【团队】飞刀剑:既然如此,记得带走你私藏的交易券,就在你房间朝东那面墙从下往上数第六排第三块砖里面。
【团队】大戟:谢谢提点,我这就去取!
【团队】叶下红:谢谢提点,我这就去取!
【团队】使君子:谢谢提点,我这就去取!
【团队】冬虫夏草:我日?!你们?!
【团队】飞刀剑:还有大门右手边最靠墙的那个花盆底下有圣职系专用的兑换券也是你藏起来的吧?
【团队】冬虫夏草:不,那真不是我的。
【团队】飞刀剑:?
【团队】飞刀剑:…………细思恐极。
【系统】===[微草大院战术讨论]频道已被管理员[防风]解散===



至于会不会更新.随缘吧…?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