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墨铃】Thinking of You(现代paro,普通人设定)

BGM:西野カナ thinking of you
突发奇想的脑洞,现代paro,普通人设定
墨隼x宫暮铃
一个清奇的脑洞,有bug,是糖
宫暮铃第一人称


还是晚上六点钟,应该吃晚饭的时候。窗帘那边传来了窗户被打开的声音。

“又是你,”连着一个礼拜了,这个人每天晚上都挑着饭点开我家的窗,上了锁也没有用。“墨隼。”

他朝我笑笑,竟然轻车熟路地直接走到饭桌旁边坐下来,还顺带问了句“今天吃什么”。我扒拉了一下自己碗里的蛋包饭,然后硬拉下脸让他去冰箱里面拿切片面包自己解决。

“好吧…”他耸耸肩从我身后的走廊里挤往厨房去开电冰箱,还很自如地把立柜里面的黄油和黄油刀都拿了出来,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比我还熟悉我家里每样东西都放在哪里了。

他叫墨隼,准确地来说,是个来我家偷东西的人。某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刚开门就看到这个一身死宅气质的人坐在客厅的榻榻米上摆弄着我前两天刚坏了的笔记本电脑,前几天带去亲戚家,被熊孩子弄得发不出声音来了,也不能算是什么大问题,我打算周末去修的。

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宅男一看见我就跟许久没有人买座的话剧演员看到观众一样地抱着我的宝贝电脑就跑了过来,我清楚地听到电脑里放着guilty kiss的cw曲。“我没让人来修电脑啊?”当时我有点懵,甚至都没想他是怎么进来的。

然后他就爽快地承认了自己是来偷点东西吃的,只是看到这台贴着文豪痛贴的笔记本感觉找到了同好非常开心按耐不住自己要修好它的冲动所以才留下来等我回来和我汇报一下成果的。

———顺便还隐晦地表达了一下port mafia大法好。

我:………………………。原本我想报警的,但是看在他什么东西都没有拿走还帮我修好了电脑的份上我问他:“为什么要来我家偷吃的?”不应该偷点值钱的东西吗,比如我屋子里面的李白手办这样?

“哦……。前几天忘了买吃的了,几天下来有点饿得慌,刚好你住隔壁,可以从阳台爬过来。”

我:…………………………………。

然后他就每天饭点都从他们家的阳台翻窗进我书房然后走出来吃饭,还真挚地提出过要给饭钱,被我拒绝了。反正也就是几个鸡蛋几两饭的钱,最近又不着急着买什么东西,也不是付不起。

“你不能不爬窗子吗?”看他走回来坐好,我给他提了个这整个礼拜我都想和他说的问题。然后他叼着面包含糊不清地回答:“走门,要绕那———么远的!!说不定绕着路我就饿死在路上了!!”

“…饿死活该哦。”我面无表情地往他的面包上挤了一管辣酱,原来是要明天晚上拌面用的。

他盯着那片面包盯了五分钟吧,看看我,又看看面包,最后还是塞进了嘴里。我给他倒了杯可乐,然后就看他捧着那杯还冒着泡的饮料一饮而尽,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暮铃啊。”他沉默了一会儿,估计是缓过来了,但是说话还带着气音,“你说你请我吃了那么长时间的晚饭了。”

“怎么?”我看他没继续说,就问了问他。

他坐直身子正视着我,然后一字一字地问:“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