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无意义ABO(全员向的日常犯病。)01-02

脑子有病放着信息素耍流氓的ABO设定

[无意义ABO]用信息素耍流氓。

大概是大学设定…吧?【。努力做到全员向√ 性别设定和信息素设定按照之前的问卷测定,然后在部分重复的信息素上做了一点微调吧……[.


其实并没有卵用的ABO设定: 风辰-a-海风 欹玄-a-迷迭香 连清然-a-柠檬 顾尧彻-o-火药 墨隼-a-甜橙 宫暮铃-b-佛手 沈澜-a-薄荷 谢晚庭-o-伊兰 年爱文卿-o-苏合香 戚络-o-艾草 光-b-玫瑰 启-o-木棉 韶-a-香草 秦鵹-b-茉莉 时远-a-雨水 韩颂-o-酒精


01.[支票,一句话兰亭

“尧彻,水烧好了没有啊!”连清然从上铺把头探下来,瞅着门口插线板的方向。
“马上就好了,烧好我就给你泡咖啡。”对面书桌前面坐着的顾尧彻站起来,抄起一本综合错题集往她头上拍去,“把头缩回去,这样很危险的。”

连清然转头就着这个姿势亲了亲顾尧彻指尖,安分的缩回床上。“我超怀疑你是个b,你看你一副没有发情期的样子,我嫉妒隔壁沈澜了。我伐开心了。”她抱着床上的毛绒抱枕团成一个球趴在床上,这个角度正好和踩着第一节楼梯的顾尧彻视线相平。

顾尧彻是个O,半个系都知道了;她对外界信息素几乎完全没有感觉,也是半个系都知道的事情了。“你是一块装B的好料啊!”戚络曾经拍着桌子和她讲,“对于多少O来说!没有发情期,不受信息素困扰是多么幸福!!”“但是清然不开心喔——。”她回答。自从她和连清然交往开始,连清然平均一周就要和她叨叨一次。偏偏她们隔壁住的也是一对AO,Alpha叫沈澜,似乎还是连清然选修课的同桌。

“我现在妒忌得自我膨胀!”连清然一想到她的同桌平时有意无意地秀恩爱和向她炫耀一样地释放信息素就很不服气,自己和顾尧彻交往那么久,就只有牵个小手亲一下这样的进展而已,好吧虽然隔壁那两位从小就认识。她面无表情,心里已经开始盘算明天怎么往沈澜的可可里掺盐了。

“我也没办法呀,你可以试试下次和我一起回家见我妈的时候质问她为什么会这样。”顾尧彻一回头瞅见水壶冒气了,走过去把电源关掉拿咖啡杯,“而且呢清然,自我膨胀不是这么用的:)。”她把咖啡粉倒进杯子里面,打开橱柜拿糖包:“……。砂糖没有了,你将就一下,我吃完饭就去买。”

“哦不用,我去找隔壁的要。”连清然几乎是瞬间坐起来,下了楼梯就往外走,五分钟以后带着一整条砂糖包回来了。

“你是去偷还是去抢了?”“不是,是公正的交易。”

“用什么?你折的小玫瑰吗?” “不是,是你的手制小蛋糕。” “清然,你这样是要失去我的。”

2)风欹墨.昙花君临感觉欧欧西[.希望老肆落看完以后不会揍我

风辰现在盘腿坐在宿舍的地毯上,墨隼正在啪啪啪地敲着电脑键盘,一副要把键盘敲碎的样子。“可以的,墨隼。我知道你想证明你虽然脱团了三个月但是手速一点儿也没退步,但是你的电脑没有罪。而且你连着欹玄的热点!wifi小盒子坏了就不能等一天吗!你不是说明天就去拿?”

“你怎么能这么讲呢!这是我对这台笔记本的充分信任!而且今天暮铃喜欢的小裙子有掉落啊!校园网慢的爆炸怎么让我安心地去抢!!就五分钟!改天请你们撸串啊,南食堂顶楼一周都没有关系!”墨隼掐着表,确认了一下电脑还有电,他顺手摸了一把地毯,就像在咖啡厅撸猫一样,然后转头愤慨道:“你们竟然在房间里铺地毯!欹玄竟然会保养这种微生物肆意的东西吗!”

“他的小女朋友会三天两头跑过来给我们打扫的,还会帮我把衣服也洗了,感天动地。”风辰直接仰躺下去,叼着根糖翻着一本欧洲小说集。这时候欹玄刚好接完电话进房间,开门就听到“小女朋友”。“亲爱的。”他这么说,“别提这个梗了,我自己都觉得耻,以后可以别放她进来吗…。”

风辰咯嘣一下就把糖嚼碎了,棍子往中间的桌板上一丢:“你洗衣服没她洗的干净,也不会保养地毯。而且人家还不要钱,我们这把是不是稳赚。”他见欹玄坐下来就自然地把头枕到了他腿上还往欹玄那儿靠了靠。

“妈逼。狗男男。”墨隼摆摆手做了一个辣眼睛的动作,低头一瞅时间快要到了就重新刷新了一趟网页顺便开口问道:“谁来的电话?”

“连清然。每个礼拜日常来一通发牢骚的电话,这次还问我‘要是下药算不算违法’这种问题[.”欹玄还想继续说下去就听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的铃声。

风辰:…… 欹玄:…… 墨隼:…………………………

“妈的欹玄!!我订单还在提交呢!!你充电线!!充电线!!”
“刚借给隔壁时远了。” “啊我用的安卓机,数据线是不一样的。” ………………

时远正等着韩颂带饭回来,手里刷着论坛。阳台方向传来一阵爆炸一样的敲窗声,他抬头一看,阳台上站着个不知道从哪里过来的手上还抱着一台电脑拿着一个手机的墨隼。

“卧槽。”这栋楼里都是什么骨骼精奇的东西,他这么想着,然后去开了阳台的门。



我就是喜欢墨隼的翻窗梗【no
有bug不要在意x
我觉得自己还会继续写下去的x
ABO简直是无用设定【。
最后买没买到小裙子你们猜啊x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