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肆落说都要看就一起放[doge脸]
是时候用更新喂养一下我了xxx

性转避雷什么?!她们?相关私设

今天是一枪和生灵灭!![wait。愿意的话可以点看这儿的唠嗑xxx

感觉自己的这两种职业服装风格特别的不主流…(´・_・`)
我流的!机械师!可以没有单耳耳机!可以没有白长裤!只要有反重力披风!![wait.说着die了x总之就是超级我流的设定啦…
还有很我流的一枪。原本第一版…我是很想!很想!很想!皮衣长发小礼帽挥动双枪的![wait。但是.改着改着改着到了第四版就…短发披风低调拔枪了[喂你!唯一没有改动的就是眼睛里面的目标花纹【然而差点也改了【冷漠x。希望读者老爷们可以看到点反差萌x我流萌x吧x

ps.脱掉LO装的生灵灭似乎朴素起来了呢[wait。

哦还有。不会画裆[什么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