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不是oc就是性转
很高兴认识您

人不能,至少不该

© 人不能,至少不该 | Powered by LOFTER

【英杰生贺】Nagale Houshi

√标题大概不关我事[x

小学生文笔

某种意义上来说很早就码好了所以大概会有…bug吧?

英杰生快_(:з」∠)_ 第一次尝试定时发布x

 @喜欢喜欢(求安) 太太的《月亮不说话》的paro但是大量私设!!同人paro中的大量私设_(:з」∠)_

大概是高乔高..?但是一帆全程都没有上线啊?!x连姓名都没有上线啊?!/wait

↓以下

 

        ——老师说只要找到夜空里的第一万零一颗星星,就可以实现愿望。但究竟有没有用,就没人可知了。

 

        年轻的学者踏上最后一级通向塔顶的阶梯,抬头看着塔外一直闪烁着的星星,要找是很容易的,但是谁知道第一万零一颗是哪一个呢。

 

        法师塔很高,只有几个窗口可以看到外面,不过那也只是被夜晚的冷风笼罩的天空而已,虽然伸出手就可以触摸到云彩。

 

        这样的景色学者看多了,他也经常见到有偷懒的星星坐在窗口上找他说话,然而大多数都是在说月亮的事情,有时候还会说道太阳的领地那边有一位貌美的驯龙师。

 

        但是他们也不知道第一万零一颗星星究竟在哪里。

 

       后来有一天,法师塔里来了一个提灯旅者。是来借灯火的。

 

        “请稍等一下。”学者看着眼前提着灯的人,和灯里微弱而晃动的火星,向那灯中挥出一把闪亮的粉,那灯就重新亮起来,温暖而柔和。

 

        他问了旅者第一万零一颗星的事,旅者说,那得问月亮,要是月亮开口说话,就会有好运降临。

 

        学者感谢了那个提灯旅者,他坐上扫把,掠过云层与夜空,去找天空正中央的月亮。

 

        “他在太阳那。”月亮是一个腼腆的人,他坐在星空里,向学者指出一个方向,一直走下去,会到属于太阳的地方。

 

        学者十分疑惑地看了月亮一眼,扫把尾端散出的魔法流纹散在夜空里,像是一粒粒的星辰碎屑。

 

        月亮仰头想了一会,像是在组织着易懂的语言:“你要找的他。”

 

        天空中似乎有流星划过。

 

===========================

以下是我的一些几乎无关的闲扯

这是自己第二次给英杰过生日[?!码出这篇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下前一年的贺图[大概…?好像也是自己发的第一篇lo。第一篇lo就得到了洛奇太太的小红心我实在是非常受宠若惊的,不过现在看来那张木恩果然是.超黑历史的[虽然一年也没有进步多少x.当时简直是莫大的鼓励让我一直摸鱼摸到现在也认识了好多的小伙伴,估计这一年最大的成长就是话变多了x敢于点小红心了x

一年来零零总总也有一些fo和小红心小蓝手,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能够陪我到现在√以后要是可以的话给我小绿框框找我玩啊[wait。

好像给大鸟太太的一张江江江还没有还 等到我能画的好了我一定会还的[流下眼泪[wait

好像让小周那么轻易地就开口了我是不是应该被拖出去乱棍打死…?/wait

==============================

maya英杰生日我扯那么多都要赶上生贺的字数了xxx

英杰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挥动着画着木恩的痛T[wait

 

评论(4)
热度(15)